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皮夾失竊驚魂記

事件:皮夾失竊驚魂記
日期:7/2/2009 (星期六)
時間:10.35pm(星期六) - 9.05pm(星期日)
地點:士古來四叔的家

星期六一早,老爸、老媽和我就出門到新山姨婆的家拜訪。
到了那不久,四叔和小姑一家人也到了,然後我們便吃午餐。
姨婆還開了罐鮑魚呢(但是我沒吃,=。=)!
之後休息了一會便。 。開桌了(打麻將的意思,哈哈哈)!
長輩們都在打麻將,我們小的則閒著沒事做。
一會看電視,一會玩酒瓶蓋(我一直在贏,悶),哇哈哈!
到了傍晚6點多,我們一家人和四嬸及表弟去大學城載堂弟,之後去訂菜。
吃了晚餐,長輩們又開桌了(悶死我)。
到了9點多,我洗了澡便準備到四叔家過夜。

高潮:

當我上了小姑的車,我把皮夾放在我的大腿上(一直忘了放進褲袋=。=)。
到了四叔家,我便開了車門就走出去了(皮夾就在這個時候掉在小姑家門外的路上)。
在四叔家上線約半個鐘後,我突然發現皮夾不見了!T-T
當時的我雖然心急,但是又覺得夜深了,明天再找吧(心想只是掉在小姑車裡)。
隔天一起身,我就SMS小姑了,但是她卻回了封“NO,SIR!”。
我整個人呆住了(心蕩到谷底),然後撥給身在姨婆家的老媽。
因為我的這一通電話,姨婆全家人、四全家人叔、小姑全家人、我爸媽和阿嬤也都急著幫我在找皮夾(我身感內疚)。
找了約半個小時,仍無我皮夾的踪影(傷心TT),因為裡頭有好多東西(RM400、身份證、P駕照、ATM提款卡。。)!
本以為一定要去警局報案了,就在這個時候,奇蹟出現了(想像:鼓聲響起,哈哈哈)!
小姑隔壁家的鄰居拿著我的皮夾出現了,原來是他撿到我的皮夾,這時候我才鬆了口氣(嚇壞了)。 之後堂弟表弟們都在笑我,長輩們在責怪我,勸我說一發現皮夾不見時就該找了,這種事可不能托(深感愧疚)。
不過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也學精明了,不會再如此糊塗(希望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