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葉子的隕落


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
只是我早已經遺忘
當初怎麼開始飛翔
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
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
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
但我也漸漸地遺忘
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
我一個人吃飯旅行(到處)走走停停
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
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
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
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曾經以“葉子”一曲而倍受矚目的歌手---阿桑(黃嬿璘),因乳腺癌在台北去世,年僅34歲。擁有一把副雌性的好聲音,並有著療傷天后的美稱,一直是失戀者崇拜的歌手。她的熱門歌曲有“葉子”、“一直很安靜”和“寂寞在唱歌”等等。她獨特溫暖的聲音再加上情感容入於歌曲內的詮釋,非常深得人心,也唱出都市人情感的故事。現在,她離開了,但是她的好聲音卻永遠留在大家的心裡。雖然歌壇是少了把好聲音,可是希望她到了天堂仍然可以繼續唱歌,唱給天使聽、唱給大自然。


安息吧,阿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